ROTOSOUND不是很貴的貝斯弦。大概七百多塊就買的到了。
 
我第一次換這個牌子的弦時,還被一個在知名樂器行上班的吉他手朋友取笑說:這個牌子
 
是老一輩的樂手才比較會用,
 
然後都叫我買那個最貴的那一牌。
 
=='' 
 
我們別管人家的風涼話,要扛家計的老娘,才沒那麼多閒錢,每次都換一包一千多塊的弦。
 
平價的,有的用就很好了。更何況我只有三腳貓的功力。哈
 
其實我最喜歡用的平價貝斯弦是GHS FLEA簽名款的那包,中頻很好聽,
 
而且比較不磨手。
 
但是台中的樂器行很少有人在賣GHS,之前聽某家樂器行的老闆娘說,
 
ghs很容易生鏽所以他們不喜歡進。
 
生鏽我是覺得還好啦,只是真的很難買,我通常都上網買就是了。
 
不說廢話,ROTOSOUND的弦。

我覺得跟D'addario很像,手感有點粗粗的,為了不傷我的肥豬手,
 
需要來點油增加點滑溜感。
 
對我而言,它一有點跟D'addario不同的就是,多了一種Q彈的tone。
 
以上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walkers 的頭像
    hellowalkers

    hellowalkers的部落格

    hello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